close

PEACE & Attractive eye  

我是一隻小小的精靈,一隻受傷的精靈,斷了一隻翅膀,已無力飛翔。 

拖著沉重的翅膀,漫無目的的在世界上遊蕩。 

沒有目標,只是走著。 

寂寞的心,已無處躲藏。逃到那裏都一樣。 

寂寞的顏色充斥在空氣中,永不散開。 

心一直痛著,滴著血,已無力感慨什麼。 

眼淚不再掉下來,已經學會了讓淚水流到心裏。只讓陽光撒在臉上。 

習慣了笑著走路,卻並不快樂。只把傷痛留給自己。安靜的舔舐著。 

不需要任何人,知道誰也幫不了我,包括自己。 

無能為力。 

習慣了白天停留在屬於自己的房間裏,睡覺。做著許許多多的夢。 

夢想著,也遺忘著。 

夢中快樂的自己,快樂的一切。處處是陽光的溫暖。真實的感受著。 

夢醒來,一樣的麻木。繼續著生活。陰暗的。憂傷的。冰冷著。繼續傷痛。虛幻的擁有著。生命是場幻覺。我一直以為。 

習慣了夜晚在各個街頭漫步,看著柔和溫馨的燈光,心還是一樣的冷。冰冷。陽光不曾照進心房。我知道。即使有過,那幾縷陽光又怎能融化一座冰山?無所謂。就這樣。很好。 

喜歡傻笑,嘲笑黑夜的無情,可以掩飾一切,卻始終掩蓋不了我絲毫的痛。傷痛,一絲絲的暴露在被人遺忘的陰暗的角落。自己承受。感知。銘記。 

我是一隻精靈,卻失去了魔力。也失去了愛情。愛過很多次,受傷過,心痛過,也刻骨銘心過。卻始終穿越不了時間的隧道。抵不過愛情的力量。 

那些破碎的風化的點滴記憶。即使是一個瞬間的思緒,也揮之不去。 

轉過身,腦中閃過一個個回憶的片段;低下頭,看見一地的心的碎片;蹲下身,用手觸碰,那些透明的碎片,只會把自己的手劃破。深深的口子。滴血的痛。血一滴滴的流下,把碎片染紅。也把回憶染紅。血紅色的回憶。 

記住的,遺忘了,遠去了。 

記不住的,呈現了,清晰了。 

原來記憶的門從來不曾關上過,只是一直用疼痛麻醉自己受傷的心,以為忘記了,轉過身,卻依然記的發生過的一切。 

我的感觸已經變的好模糊,像走的路,還是有點凹凸。 

可以笑,也可以哭,不一定要別人保護。 

就是這樣。 


一直這樣。 


一個人的精彩。 

一輩子的孤單。

 


若是心碎了


該怎麼拼湊回來,

我的愛已經碎成太多塊了,

已是敏感鋒利的碎片,

該如何 讓一個 抱著 希望來愛 我的女孩,

把滿地的碎片撿起,

她  會不會在撿得過程中受傷,

她  會不會也會難過失望沮喪,

撿起一片片  受了傷的心,

劃傷了手怎麼辦?

她 需要多大的勇氣來喜歡我  來愛我,

需要多大的包容。

來包容我的過去...

能否把我當成 一個空白的人,

不討論 我的過去,

我現在只有妳,

就好好愛妳,

相信妳,

也相信我,

給妳開始。

心型腳踏車&愛  

arrow
arrow

    peace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